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55

深圳单据销毁中心

深圳快递单销毁,深圳合同资料销毁,深圳票据销毁,深圳单据销毁,深圳单据票据销毁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芝麻白栏杆哪里有卖的 石栏杆施工 石栏杆护栏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芝麻白栏杆哪里有卖的 石栏杆施工 石栏杆护栏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芝麻白栏杆哪里有卖的 石栏杆施工 石栏杆护栏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95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6587 台
供货总量: 16587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5 09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石雕栏杆各种石材、石料都可制作,有线雕型栏杆、浮雕型栏杆、几何型栏杆、立体雕塑型栏杆。常见的石雕栏杆有青石石雕栏杆、花岗岩石雕栏杆、汉白玉石雕栏杆。

  石栏板栏杆的类别繁多,各种石材、石料都可制作,市面上常见的石栏杆有青石栏杆、汉白玉栏杆、花岗石栏杆。栏板上可雕花,雕出各种图案,允许是浮雕,透雕,线雕等各种雕刻。

  石栏板栏杆在实际使用工序中可以起到很好的安全防护效果,像很多的河道桥梁边都会安装,恐怕防范行人、车辆落水,保障人身安全。而且石栏板栏杆的耐磨性高,耐保温效果好,不论是青石、花岗岩依旧汉白玉石材的栏杆,都或者保存使用时间长久。

  石栏板的系列大多数,按照桥栏板的加工形式可以把桥栏板分为类型,即栅栏式、栏板式、棂格式和融合式。但即便设计多样,其要功能是保证人、车的安全,如无安全感,自然也谈不到美感。

  石栏板是一种常见的石雕工艺品,严重用于保证行人安全或车辆行驶安全,起到阻隔和防护的用意。石栏板造型设计可以说是直白作用着建筑、桥梁的整体景观,因此在石雕领域有着繁多的样式和及其考究的造型。

  石栏板材料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大,规范要求干挂石材的厚度不得小于25mm,在对板材进行验收时要异常严慎板材厚度,不允许展示负公差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